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母親節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母親節
髦的的古穿搭,寬大的蝙蝠衫、隨意的喇叭褲、誇張的大墊肩等等古元素上身,“陪伴”母親重000年代,在舊日光影中重溫母親年輕時的甜蜜時光0年代的時裝呈現現現多元化的風格,如同美國騙騙中自由至上的著裝風格,極具民族代代性的波西米亞風,以倫敦街頭文化為背景的朋朋風還記得媽媽口中常常提到的時尚icon,CatherineDeneuve、Twiggy、DianevonFurstenberg都是闊腿褲和喇叭褲的忠實粉絲;那股散散著的帥性的中性風格,讓所有渴望自由的女性們得到到到達。

今年的闊腿褲盛極一時,UR的夏季新品也推推推多款闊腿褲,嫩黃等鮮艷的色彩或是破洞牛仔的設計,配上小露纖腰的吊帶,濃濃的慵懶懶古意味撲撲而來0年代著裝另一個特色就是細節的誇張設計,比如大領口、荷葉邊、蕾絲,配上腳上的一對尖頭鞋,便可以裝扮0年代的摩登女郎,,古中滲透著華美的氣息。

燈籠袖、高腰線、閃光的Discoo料,華麗的風格在80年代占領時尚圈的的高點,深受戴安娜王妃、CindyCrawford、麥麥娜等時尚icon們的喜歡,引領著整0年代的時尚審美。

燈籠袖與高腰線設計的單品,能夠更好地修飾身形,配上印花長裙或闊腿褲,顯得仙氣十足0年代Disco風潮讓人印象最深刻的便是blingbling的的果,UR這一季也推推不少運用閃光光料的單品,荷葉邊設計的吊帶搭配百褶裙,字母裝飾的腰帶賦予服裝感性的幽默,是80年代風格的延續。

陪伴是最容易也是最珍貴的,或許青春在現實中不能重返;但是,與媽媽一同穿上上古的衣服,與媽媽談談那些你錯過的過去時光,這將是一份最有溫度的母親節禮物。

原標題:母親節是哪一天母親節祝福語感恩短信微信大017母親節祝福語大全母親,,言片語難以描繪;母愛,一生一世難以以母性,因為無私更顯珍貴。

母親節,愛的短信靜靜靜味:媽媽,我愛您!這一字一句母親節手作禮物都刻在我的心底。

母愛,是一棵長青的樹,屹立不母愛,是一輩子的情,一直到母愛,是一片包容的海,給你懷抱;母愛,是一世的牽掛,永遠可靠。

母親節,最美的祝福送給媽媽,健康常笑。

走得再遠,也走不不母親母親節 自製牽掛的視飛得再高,也飛不不母親大愛的懷抱。

說得再多,也說不過母親的的囑萬萬。

今日母親節,媽媽聽我說:願你健康、、福、快樂。

肖肖凌你為我遮擋風霜,你為我帶來溫暖,你給我愛的翅膀,你讓我滿懷理想。

母親節到到,祝願我最親愛的母親永遠安康,祝媽媽節日快掛念我的人是您,心疼我的人是您,關心我的人還是您,這個人就是給我生命的母母親節即將來到,送上我對您的祝福

母親節 板橋 母親節 送禮母親節 diy媽媽節賀卡母親節小禮物母親節 老婆 禮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98dm14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